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 款梅赛德斯-AMG E53 Coupe 散发优雅威胁

  • 2021-07-18 10:38: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我们在一个完美的周末拥有了2021 年的梅赛德斯-AMG E53,热得足以欣赏一辆配备强劲空调系统和通风真皮座椅的豪华车,但微风足以弹出天窗,让山间空气的松树气味和平稳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轰鸣声充满了机舱。这是一款可以在各种环境中驾驶的无压力汽车,为城市街道行驶提供缓冲和精致,小到可以停车,但随时准备并愿意切换模式 - 轻松,方向盘上的拨盘 - 并长直道和上升曲折的短期工作。

2021 款梅赛德斯-AMG E53 Coupe 散发优雅威胁

  梅赛德斯提供经过 AMG 调校的E 级轿车,或者——对于那些需要不间断阳光或巨大后四分之一面板的人——作为敞篷车或我们测试的双门轿车。我们一直喜欢 E53 版本的 AMG 性能。它并不便宜,起价为 77,300 美元,但它提供了物有所值的优雅和动力。E53 不像它的 V-8 兄弟那样吵闹或暴力,但它具有意想不到的冲击力,我们都喜欢卧铺。由于更新了前后筋膜,它在 2021 年的卧铺稍微少了一些。有点笨拙的格栅已被其他 AMG 车型上的泛美 12 条鲨鱼的笑容所取代。在后面,后扩散器的两侧是四排气口。

  把这个东西拿出来,人们就会搬过来,即使你只是在巡航。没有人希望他们的后视镜里有一只咧嘴笑的鲨鱼。如果您确实想尝试一下,增压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非常乐意帮助您通过。凭借 429 马力和 384 磅英尺的扭矩,AMG E53 完全能够将交通抛在身后。仍然有可能通过仓促的油门应用让汽车措手不及,但这更像是九速自动变速器的缓慢降档,而不是动力装置的不情愿。没关系;这是暂时的。然后转速在上升,风景变得模糊,向你招手的露营车在远处遥遥领先。如果 E53 的外观即使经过重新设计也有些微妙,那么内部就像坐在收藏版棒球手套里一样。我们的是黑色和棕褐色皮革的大胆组合。如果您已经厌倦了现代内饰中人造绒面革的苔藓堆积,那么在 E53 中您甚至找不到它。有一个可选的 Dinamica 绒面革内饰,但我们的测试仪到处都是宽色块的皮革。梅赛德斯的艺术装饰金属扬声器罩和涡轮发动机空调通风口与更现代的门板和碳图案铝制仪表板相比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但整体效果是质量和信心的一种。设计元素贯穿整个机舱,后排座椅采用相同的图案:每个人都会得到一大块棕褐色皮革来支撑手臂。它也很舒服,虽然前面比后面舒服。尽管有拱形的双门轿跑车车顶线,但后面仍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但随着前排座椅向后移动,腿部空间变得很紧,尤其是在脚箱处。

2021 款梅赛德斯-AMG E53 Coupe 散发优雅威胁

  与大多数双门轿车一样,后排更适合短途旅行和您不喜欢的人,尽管缺少 B 柱确实为后排座椅带来了老式 Chevelle 式的通风。我们也不会因为儿童座椅安装的简便性而给它高分,因为您和 LATCH 锚固件之间有很多四分之一面板。这是一辆上班通勤和约会之夜的车。把孩子留在家里。尽管有拱形的双门轿跑车车顶线,但随着前排座椅向后放,腿部空间变得紧张,尤其是在脚箱处。与大多数双门轿车一样,后排更适合短途旅行和您不喜欢的人,尽管缺少 B 柱确实为后排座椅带来了老式 Chevelle 式的通风。我们也不会因为儿童座椅安装的简便性而给它高分,因为您和 LATCH 锚固件之间有很多四分之一面板。这是一辆上班通勤和约会之夜的车。把孩子留在家里。尽管有拱形的双门轿跑车车顶线,但随着前排座椅向后放,腿部空间变得紧张,尤其是在脚箱处。与大多数双门轿车一样,后排更适合短途旅行和您不喜欢的人,尽管缺少 B 柱确实为后排座椅带来了老式 Chevelle 式的通风。我们也不会因为儿童座椅安装的简便性而给它高分,因为您和 LATCH 锚固件之间有很多四分之一面板。这是一辆上班通勤和约会之夜的车。把孩子留在家里。因为在您和 LATCH 锚固件之间有很多四分之一面板,所以不要给它高分以方便安装儿童座椅。这是一辆上班通勤和约会之夜的车。把孩子留在家里。因为在您和 LATCH 锚固件之间有很多四分之一面板,所以不要给它高分以方便安装儿童座椅。这是一辆上班通勤和约会之夜的车。把孩子留在家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