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将“最有可能”恢复接受比特币付款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恢复接受比特币作为其车辆的支付方式。

特斯拉于 3 月开始接受比特币,就在该公司透露已购买价值 15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一个月后。然而,在马斯克对加密采矿对环境的影响表示担忧之后,它在 5 月停止接受它。

特斯拉将“最有可能”恢复接受比特币付款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在 B Word 会议上发表讲话时,马斯克证实,在进行更多研究后,特斯拉很可能会再次开始接受比特币。

“我想要更多的尽职调查来确认可再生能源使用的百分比很可能达到或超过 50%,并且这个数字有增加的趋势,如果是这样,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马斯克说.“最有可能的答案是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

“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可持续能源的出现。我们不能成为这样做的公司,也不能对比特币的能源使用进行适当的调查,”他补充道。

在会议期间,马斯克证实他个人持​​有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并承认他抬高了加密货币的价格,但并未出售。

“我可能会抽水,但我不会倾倒,”马斯克说。“我绝对不相信将价格抬高并出售......我希望看到比特币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