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迈凯轮推出 GT 作为儿童骑乘电动车

  • 2021-07-26 11:59: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迈凯轮为初级超级跑车爱好者发布了最新产品——帮助孩子们在校门口获得同样的主要街道信誉。

  该GT骑乘,在这个品牌的玩具车范围的第四个模型,带有品牌标志性的两面门,以及一个正常运作的启动,油门和刹车踏板,以及LED灯。

  受这家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的真实模型启发,GT 骑乘车跟随 P1、720S 和迈凯轮塞纳电动儿童模型。

迈凯轮推出 GT 作为儿童骑乘电动车

  3 到 6 岁的超级跑车迷现在可以了解驾驶他们自己的迈凯轮 GT 是什么感觉。

  新车型拥有真正的迈凯轮设计细节,就像真品一样,儿童版 GT 具有可用的仪表板控制装置,可通过按键启动激活迈凯轮发动机的声音。

  微小的旅程还可以伴随着音乐——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播放,该系统可以从 USB 或 SD 卡访问文件以及可选的 MP4 显示屏。

  “我们的目标是激励未来一代的爱好者。即使是最小的粉丝也能通过新的 GT 驾驶体验我们的先锋超级跑车的魔力,”迈凯轮汽车公司的商品、许可和合作伙伴经理海莉罗宾逊说。

迈凯轮推出 GT 作为儿童骑乘电动车

  “我们很自豪能够培养和鼓励年轻人,并寻求创造下一代驾驶员、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

  GT 有六种正宗的迈凯伦颜色可供选择:抛光铜色、二氧化硅白、缟玛瑙黑、迈凯伦橙、苋菜红和伯顿蓝。

  McLaren GT Ride-on 现在可以从选定的全球玩具零售商处订购,价格为 279 美元。

  其他制造商也为小车主提供类似的奢侈品,包括保时捷 Macan、揽胜极光和梅赛德斯-AMG G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