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CTEK CS FREE 便携式电池充电器在澳大利亚推出

  CTEK 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款新型便携式电池充电器 CTEK CS FREE。

  全新的电池充电器和维护器采用 Adaptive Boost 技术,该技术使充电器无需插入主电源即可使用电量不足的电池。

  CS FREE 配备内置锂电池,通过该装置的快速 USB-C 输入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充满电,并且可以保持长达一年的电量。

CTEK CS FREE 便携式电池充电器在澳大利亚推出

  该装置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能够用作便携式电源组,为笔记本电脑、相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日常设备充电。

  如果主电源不可用,则可以通过车辆的点烟器插座或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套件为 CS FREE 完全充电。

  它具有 USB-C 和 USB-A 输出,也可以插入主电源并用作维护充电器。它提供两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