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克莱斯勒 Airflow 概念揭晓,电动汽车从 2025 年起进入美国市场

  继 12 月发布预告图片和详细信息后,新的克莱斯勒 Airflow 电动概念车已在本周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亮相。

  在克莱斯勒品牌退出澳大利亚市场仅几个月后,就在经历了跨越 70 年和各种化身的复杂但往往辉煌的历史之后,这一消息才揭晓。

  即使在美国,克莱斯勒的未来也远未确定,尽管转向电动汽车将是其在其母公司 Stellantis 的支持下保持活力的最佳赌注——该公司源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 PSA Groupe 的合并,后者是最著名的公司为其标致和雪铁龙品牌。

  气流概念提供作为克莱斯勒首款纯电动车的预览,由于推出的2025年,并在2028年该公司将提供什么,但电动汽车。

  不过,这应该不是太难的一个支点:大型 300 轿车现在随时都将退役,而2017 年推出的 Pacifica 人力车无疑将在仍然遥远的 2028 年最后期限前及时更换。

  在概念形式上,Airflow 是福特野马 Mach-E和特斯拉 Model Y的潜在竞争对手,通过一对 150kW 的电动机提供全轮驱动。

  续航里程仍有待确认,但克莱斯勒建议将提供 450 至 550 公里附近的数字。相当标准,真的。

  Stellantis 的 STLA AutoDrive 技术将可用,提供 3 级自动驾驶能力。在那个级别,驾驶员仍有望在任何时候接管控制权,但车辆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驾驶——与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声称的水平相当。

  克莱斯勒是否会跟随特斯拉在没有首先通过适当的政府批准程序的情况下推出该功能,还有待观察。

  无论如何,我们不应该期望在澳大利亚看到 Airflow,但它可能是我们将从仍然相对健康的 Stellantis 品牌(菲亚特、吉普、玛莎拉蒂、RAM、阿尔法)中看到的技术的预览罗密欧、标致、雪铁龙——未来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