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 Cyber​​truck 被推迟,我们并不感到惊讶

  特斯拉 Cybertruck 的生产原定于今年年底推迟到 2022 年。

  Cybertruck 将在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生产,据称其顶级三电机配置可在 2.9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的续航里程。

  单电机 RWD 型号的起价为 39,900 美元。

  22 年 2 月 6 日更新:特斯拉已从其网站上完全删除了 Cybertruck 的生产时间表,现在我们不确定预期的电动皮卡何时到货。

  当特斯拉在2019 年底推出四四方方的、门塞形状的 Cybertruck 电动皮卡时,它承诺将在 2021 年底开始生产。现在,根据特斯拉的网站,生产要到 2022 年才能开始,也就是福特电动皮卡的生产日期。F-150闪电,将开始生产。我们不能说我们感到震惊。

  2017 年发布的Tesla Roadster和Semi Truck也尚未量产。Cybertruck 将在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生产,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计划首先到货。最初,顶级三电机全轮驱动的生产计划在一年后生产,因此现在有可能推迟到 2023 年。

  特斯拉仍然接受 100 美元的 Cybertruck 可退还押金。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单电机 RWD 车型的起价为 39,900 美元,据称可提供超过 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在不到 6.5 秒的时间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Dual Motor AWD 车型的起价为 49,900 美元,据称其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并且在 4.5 秒内以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射。Tri Motor 是最昂贵的型号,起价为 69,900 美元,据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500 多英里,并在 2.9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

  该公司表示,GMC Hummer EV Edition 1 电动皮卡计划于今年秋季生产,Rivian R1T Launch Edition 电动卡车虽然最近推迟了,但将于 9 月交付客户。雪佛兰还有一款电动 Silverado皮卡,声称在 2023 年或 2024 年可行驶 400 英里,Ram 表示将在 2024 年之前生产EV 1500皮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