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将 Cyber​​truck 的初始生产推迟到 2023 年初

  一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TSLA.O)的目标是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其备受期待的 Cybertruck 的初步生产,推迟了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的计划熟悉此事的人士周四告诉路透社。

  这位人士表示,随着该领域竞争的加剧,特斯拉正在改变电动皮卡的特性和功能,以制造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因此推迟发布。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限量生产 Cybertruck,然后再增加产量。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生产电动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但错过了在美国非常受欢迎且盈利的皮卡市场。

  福特汽车公司(FN)和 Rivian Automotive (RIVN.O)在推出电动皮卡方面领先于特斯拉。

  福特本月初表示,在今年春天抵达美国经销商之前,其炙手可热的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年产能将增加近一倍,达到 150,000 辆。

  福特的市值周四首次突破 1000 亿美元,当时特斯拉股价下跌 6.7%,Rivian 下跌 7.1%。阅读更多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2019 年推出了这款未来派汽车,他已经将其生产时间从 2021 年末推迟到 2022 年末。

  马斯克曾表示,他将在特斯拉 1 月 26 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更新的产品路线图。

  “哦,伙计,今年一直是供应链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当被问及 Cybertruck 时,他在 11 月下旬发推文说。

  特斯拉最近从其 Cybertruck 订单网站上删除了对其生产计划的引用。上个月,该网站表示,“随着 2022 年生产临近,您将能够完成配置。” 现在“2022年”已被省略。

  特斯拉计划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生产 Cybertruck,预计将于今年年初开始生产 Model Y 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