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科纳电气获得2019年新的充电和内饰技术

  • 2019-05-17 20:57:13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 已宣布对电池供电的科纳电气进行一系列小型更新,并首次交付更新版本的起亚e-Niro竞争对手在2019年底写入日记。

  

  在最初的市场推出后不到一年的更新,包括一个新的11千瓦三相板载AC充电器电缆是最实用的补充。新的,更高电流的电缆意味着使用公共三相交流电源或家用壁挂箱充电完成“明显更快”,但现代还没有共享修改后的充电时间。

  在其他地方,科纳电气通过一个10.2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和一个宽屏幕分屏用户界面接收更新的信息娱乐包。除了更新后的显示屏,现代还调整了Kona Electric的Blue Link连接应用程序。Blue Link允许车主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汽车的各个方面。安装该应用程序后,可以预热或冷却Kona的内部空间,通过手机轻触即可解锁并启动汽车。如果出现问题,Blue Link还可以作为诊断工具,并与现代的eCall服务捆绑在一起,可以在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时自动联系紧急服务。

  在其他地方,科纳电气首次在加热后排座椅上获得了额外的奢侈品。由于交付量定于2019年底,科纳电气的修订定价结构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39kWh或更长距离,279英里车的价格变化不会太大。然而,未来的英国买家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下订单 - 英国的科纳电气2019年的配置已经售罄,而那些感兴趣的人只能在2020年的等候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