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将于2019年发布两款PHEV Ceed车型

  • 2019-05-28 12:29:37    来源:   作者:

起亚的电气化车型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在Ceed家族中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起亚首席运营官Emilio Herrera 在日内瓦车展上向Auto Express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们正在考虑将电气化带入Ceed家族,”Herrera说。“11月我们将开始在欧洲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Ceed Sports Wagon,我们还将推出9月份将在法兰克福展出的交叉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款交叉版本指的是到XCeed:基于Ceed平台的交叉,尚未透露。

为了使整体二氧化碳排放达到更严格的目标,起亚系列的进一步电气化将至关重要。虽然Herrera不会确认动力传动系统的确切细节,但XCeed和Ceed运动旅行车很可能会与目前的起亚Niro PHEV 使用相似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电池的续航里程仅为36英里,电池容量为8.9千瓦时,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31克/公里。

这些数字是通过将1.6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总功率为139马力来实现的。Niro通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前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