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Lotus将推出130款新款电动超级跑车

  • 2019-06-01 15:20:11    来源:   作者:

莲花已经确认它打算建造其令人兴奋的新型电动超级跑车的130个版本 - 代号为'130型'的超级跑车。我们将在7月16日看到所有这些 - 不仅仅是一个绿色的威风或上面的后充电点。

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布,莲花不仅确认了非常非常基本的细节,建筑数量以及我们最终看到的那一天,而且“数百名潜在拥有者”想要一块它的。我们怀疑它可能会在它揭开面前卖光,这就是这些东西的方式。

它有望成为什么样的东西。它是完全电动的,并且 - 根据新任老板菲尔·波普姆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TG.com的消息 - 将会“耸人听闻”。

“这是一份意向声明,”Popham告诉TopGear.com。“它将展示我们所拥有的专业知识 - 我们是一个开拓性的创业品牌。当你看到汽车时,它会对设计方向作出陈述。

“它不仅仅是一辆出众而独特的汽车。Popham补充说,它将是莲花,莲花DNA,其中的元素将出现在未来的汽车上。

莲花还没有确认任何有关130型的注意事项,除了它的动态抛光,可能是七位数的要价和低量,所以你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找出这将采取什么形式。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