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汽车确认新的小型SUV名称Selthos

  • 2019-06-04 17:59:51    来源:   作者:

起亚汽车周三宣布,已决定将其下个月发布的新型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命名为“SELTOS”。根据起亚汽车公司的说法,Seltos是“Speedy”和“Celtos”的复合词。他解释说,他利用希腊神话中赫拉克拉斯的儿子凯尔索斯的勇敢而富有挑战性的形象来塑造强烈而强烈的形象。该公司计划强调将通过Celtos引入的全球紧凑型SUV的时尚风格和差异化驾驶性能。该车的名称将在世界所有地区(中国除外)平等使用。起亚汽车将完成从小尺寸到大尺寸的SUV阵容。起亚汽车的SUV阵容包括七种类型的凯尔特人,包括Stonics,Soul,Niro,Sportage,Sorento和Mojave。除内燃机型号外,该产品系列还包括各种型号,如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从而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Celtos有望追求年轻一代,具有强烈的风格和差异化的敏感性。关键字关键字设置为“Compact Signature”。采用外观设计,重新诠释了具有年轻感和独特室内设计的正宗SUV风格。起亚汽车强调,考虑到乘客的情感满足,它通过反映先进技术与传统小型SUV不同。起亚汽车计划本月首次在印度发布Selthos。它将于下个月在韩国上市销售,并将陆续推向全球市场。起亚汽车表示,“千年细胞折腾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年轻一代,捕捉模式”中说:“消费者将能够享受生活的信心和风格通过细胞折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