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雷诺韩国 外部tening全景系列上市

  • 2019-06-04 18:08:14    来源:   作者:

雷诺韩国公司在世界上率先推出了外部施工的丁丁胶卷“雷诺全景系列”。

根据雷诺的介绍,全景玻璃系列是利用汽车背面玻璃和3排侧面玻璃专用胶卷,提供玻璃平板玻璃效果的胶卷。

特别是,由于外部施工,雷诺全景系列形成了与汽车玻璃的一体感。雷诺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满足重视车辆个性和设计及下车感的消费者的需求,并向windows胶卷业界注入新的活力素,策划了新产品。”

全景系列通过革新性的施工方法,不仅可以提高车辆的外观审美性,而且还可以改善现有内部施工胶片的最大缺点——圆点和因热线引起的浮扬现象,以及拆除背部胶片时的热量损伤。另外,通过智能涂层技术基础上的防刮伤性能和optical设计技术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承认。另外,在因事故或冲击造成玻璃破损时,防止玻璃鼻酸,安全保护驾驶员。

雷诺韩国分公司总经理申铉日表示:“雷诺公司通过世界上首次外部施工胶片全景系列提出了新的方向。今后,雷诺公司将通过技术进步和革新,不断为开发消费者需要的windows胶片产品而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