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First Drive

  • 2019-06-05 11:17:37    来源:   作者:

硬核的越野卡车爱好者以前从未对雪佛兰科罗拉多州给予过多的关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的Z71“越野”包装在4x2和4x4型号的最昂贵版本的侧翼上涂抹了不少贴纸,以及前悬空的低悬和难以移除的硬塑料犁刀片大坝被证明比陡峭的车道要求更高。

现在所有这一切都随着2017款雪佛兰科罗拉多 ZR2 的推出而结束,这是一款具有相当潜力的工厂生产的岩石履带和沙丘飞行器。想象一下福特猛禽的中型皮卡版本 - 减去疯狂的马力 - 你也不会遥远。

我们以前一直在这里,这很好

ZR2的概念并不新鲜。事实上,旧的ZR2早于丰富的塔科马TRD越野包装并且受到启发,有人可能会说它开创了我们在今天Raptor中看到的悬架部分。

它首次出现在1994年,作为一种广泛的越野悬挂包,你可以添加到其他不起眼的雪佛兰S-10紧凑型皮卡。常规生产选项ZR2,众所周知,将S-10 4x4 3英寸天空向上移动,并添加了突然的挡泥板火炬,其中装有31英寸的BFGoodrich全地形T / A轮胎。他们在那辆小卡车上看起来很滑稽,特别是因为更宽的前叉骨和更宽的后轴,轮胎相距3.9英寸。独特的越野调谐弹簧和巨大的Bilstein单管震动使得包裹在泥土中成为恐怖。

这一切听起来都非常熟悉,重新推出2017款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的规格。今天的卡车比普通的科罗拉多4x4高出2英寸,它搭载265 / 65R17 - 31英寸高的旧款 - 固特异全地形轮胎,与其前身一样,需要挡泥板扩口,因为更宽的上下前悬挂叉臂而且更宽阔的后轴将那些比通常更远的固特异装置分开了3.5英寸。这款经过大量修改的悬架及其越野调校弹簧可提供超过一英寸的额外车轮行程,其各种动作可通过特殊的越野震动进行驯服。

进一步采取措施,还有一两步

这些“特殊冲击”比旧卡车的Bilsteins要复杂得多。ZR2独有的Multimatic阻尼器是位置敏感单元,具有两个不同的压缩阻尼区域,允许它们在道路和关闭时表现不同。它们的内胆由独特的滑阀组成,而不是通常的垫片,使它们更耐用,对热敏感性更低。并且铝体和远程储存器包含更高体积的油,其中更有效地消散所述热量。

旧的ZR2采用限滑式后端制造,但是这款新的ZR2配备了驱动器可选择的电子锁定后差速器,如最接近中型竞争对手的Tacoma TRD Pro。通过具有可锁定的前差速器,丰田更好。两个开关都可以在现有的中央控制面板上轻松触及,该控制面板位于科罗拉多变速器前方。

它的前面板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在新铝制防滑板的中点处形成一个健康的30度接近角,并且增长到一个未指定的间隙角,远远大于轮胎本身前面的间隙角,它们在微风中裸露从正面看时。由于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后部离场间隙也得到了改善。作为窄侧台阶的两倍的岩石轨道紧紧地靠在驾驶室上。

但是丰田的Tacoma TRD越野车的接近角为32度,而TRD Pro可以高达35度。ZR2改进的离场间隙是以牺牲普通科罗拉多州的低悬挂式保险杠为代价的。它的备用轮胎一路走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必须购买可选的床上备用轮胎架(500美元),它看起来很酷但占用了大量的床位。

在典型的雪佛兰卡车时尚中,科罗拉多ZR2的后部震动垂直位于板簧内侧,在岩石地形中,它们代表跨越中央差速器壳体的两个额外的潜在接触点。更糟糕的是,这些突出部分比后部差速器本身更低,并且可以在距地面仅8.9英寸处的危险区域内安装那些昂贵的震动。相比之下,塔科马的后部冲击安装在板簧外侧,靠近车轮处于更加受保护的位置。塔科马的后差速器是它的低点,它与地形相距9.4英寸。TRD Pro在驾驶室下方的低点也被抬得更高,这使得它在ZR2的23.5度处获得了26度的转折角。

驾驶室和发动机的选择比比皆是

你不会发现像福特猛禽那样疯狂的发动机,但这不是杀手锏。首先,ZR2的紧凑尺寸使其更适合狭窄的小径探索和探险式的陆地着陆。ZR2的主要竞争对手是2017丰田Tacoma TRD Pro,而不是相对庞大的猛禽。ZR2和TRD Pro都适用于更紧凑的路径(以及郊区车库),因为每个车道比延伸驾驶室Raptor短8英寸,比乘员舱短近20英寸。Raptor比ZR2宽10英寸,比TRD Pro宽11英寸,它比任何一个都高6英寸。

与TRD Pro相比,ZR2具有两个明显的优势。除了广受欢迎的船员驾驶室短床组合外,您还可以选择价格较低的带标准床的加长驾驶室,TRD Pro提供较少的TRD Pro。两个ZR2共享相同的设备,外部尺寸和间隙角度,因此选择归结为成本和您的驾驶室与货物优先级。

两种排序良好的动力系统都可以使用,两者的性能都比丰田目前提供的要好。ZR2的标准3.6升直喷式V6汽油发动机比丰田的3.5升V6发动机提供更大功率(308马力)和扭矩(275磅 - 英尺),并配备智能变速八速自动变速箱。比塔科马的六速车队更愿意的合作伙伴。雪佛兰还提供了TRD Pro或Raptor无法获得的东西:柴油发动机。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机由于其低转速特性而仅能产生186马力的功率,但它可以抵消369磅 - 英尺的扭矩。峰值咕噜声的速度仅为2000转/分钟,这意味着当它需要在岩石地形上踩脚或爬山时,脚下会有相当大的冲击力。

不幸的是,柴油机的相当大的扭矩需要使用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八速变速器,而它较高的一档齿轮在低范围内略微以36.4比1的爬行比率使边缘变钝。燃气发动机和八速变速箱中的低档第一档组合产生了更有利的41.4比1爬行比。尽管如此,柴油还是擅长攀爬我们在试驾过程中遇到的岩石壁架,并且齿轮传动的优势也使燃气发动机处于良好的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