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奥迪S5 First Drive

  • 2019-06-06 19:26:20    来源:   作者:

第一代奥迪S5停留了十年,在汽车年代使其成为一位年长的政治家。凭借其多样的造型,精致的内饰,锐利的驾驶动态和多年来的一些进化更新,S5在豪华运动型轿跑车中保持竞争力。在需要完全重新设计之前,只有很多更新可以执行,而且这种从头到尾的重新思考恰好在正确的时间点击。

该2018奥迪S5是全新的,但它保留了很多的东西给它的前身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长寿命。时尚的外观设计仍然保留,尽管有一点视觉噱头。金属板中的折痕更加锐利,并且在引擎盖上添加了一些折痕。面部更加棱角分明,水平拉伸,以适应奥迪的其他产品阵容。我们认为,一些优雅已经被侵略所取代,而对于一辆更注重表现的汽车而言,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大量可用选项

2018款奥迪S5插槽位于新款252马力A5之间,搭载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450马力RS5及其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单缸涡轮3.0升V6发动机的扭矩为354马力,扭矩为369磅 - 英尺,这款最新款S5的马力比以前的型号提高了6%,扭矩提高了13%。八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提供的变速箱,全轮驱动也是强制性的。

基本款Premium Plus装饰的价格约为55,000美元,具有夏季轮胎的18英寸轮毂,天窗,可调节驾驶模式,钻石缝合皮革和绒面革装饰,带可调节电动侧垫的加热前排运动座椅和按摩功能。在技​​术方面,S5 Premium Plus为奥迪的MMI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低速正面碰撞警告和缓解,以及带有后方交叉警报的盲点监控。

Prestige装饰将为您带来另外的4,400美元,并增加了平视显示器,环绕视角相机系统,导航系统,8.3英寸显示屏,高级Bang&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带有Wi-的Audi Connect系统通过应用程序进行Fi热点,车辆监控和一些远程功能控制。其他选项包括S Sport套件(自适应悬架和运动后差速器)和驾驶员辅助套件(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和交通标志阅读器)。我们的测试车辆包括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将价格推高到近70,000美元。

您可以使用的性能

如果您正在考虑S5,那么您很可能比大多数人更重视性能。对于像你这样的驾驶者,2018款奥迪S5将满足其平稳和线性的动力输出。从停止开始有一个短暂的犹豫,但是一旦进行,S5就可以毫不费力地使用几乎无缝的换档来收集速度。在舒适模式下,发动机和排气发出令人愉悦的运动嗡嗡声。切换到动态模式,当油门响应锐化,转向力增加时,嗡嗡声变大,如果配备,则悬架变硬。

奥迪声称S5将在4.4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我们倾向于相信它。当我们加速高速公路上坡时,我们一直不得不放松油门,当我们超过法定速度时,更不用说交通流量了。但是,你并没有获得让乘客抓住抓手的肠道冲击力。“嘿,看这个”类型的戏剧被“我有这个,没有问题”类型的老将信心所取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没有可怕的。

处理也是如此。你可以用荒谬的速度撕开曲线,从不怀疑S5的能力。使用粘性夏季轮胎,需要相当大的努力才能让它们发出尖叫声,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会不断向适当的车轮分配动力而不会发生任何迹象。更为不同寻常的是S5是如何平易近人的这种驾驶方式。大部分功劳归功于机械专业知识,但如果没有智能技术,那么平静的保证肯定会丢失。

在自动模式下,变速器会在我们手动模式下的几个档位下降。听到降档但很少感觉到,在动态模式下,在你获得适当的动力之前,你不会被冲到更高的档位。在使用神韵驾驶时,手动仍然是我们的首选模式,提供激进的换挡拨片,为任何一个充满活力的驾驶员带来微笑。纯粹主义者仍然会对缺乏真正的手动变速器感到遗憾,但如果这是一个交易破坏者,那就是他们的损失。最新一批的自动变速器非常精彩,“我就像一根手杖和离合器踏板”的说法每年都在变弱。

通过角落舒适

大多数喜欢表现的车手都愿意牺牲一些舒适感,但是对于2018 S5来说,妥协是微不足道的。是的,乘坐质量比典型的豪华轿跑车有点硬,但没有任何令人反感的水平。即使在动态模式下,也足以过滤掉任何粗糙度,在舒适模式下,可以平滑更多的凸起。夏季轮胎在粗糙的沥青上产生明显的道路噪音,但在大多数其他表面上,您必须关闭收音机才能听到它。风噪声基本上不存在,这使得公路巡航安静舒适。

前排运动型座椅具有强劲的侧垫,可以让您在转弯时牢固地固定,但它们可以调节功率,并且有足够的范围来容纳更大的乘员。可伸展的大腿延伸和按摩功能使它们更加舒适。可以使用通风座椅,但不能使用可调节的侧垫。在温暖的天气里,座位从未感到窒息,所以我们会传递这个选项。

后排座椅空间是这类轿跑车的典型特征,这意味着它们不适合成人。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快速旅行,但只有较小的乘客可以舒适地回到那里进行长途旅行。如果需要后排乘客空间,机械上类似的S4轿车是更好的选择。

精致和精心打造的内饰

与其他奥迪阵容一样,S5的内饰优雅简洁。皮革和绒面革在整个舱室中大量使用,其他表面坚固且纹理细腻,具有优质的外观和感觉。可用的对比色缝线和碳纤维装饰暗示了双门轿跑车的运动意图,而不是明显的。通过虚拟仪表板和安装在仪表板顶部的平板式面板上的信息娱乐屏幕,技术也很有品味。

仅存在经常使用的按钮,并且它们的逻辑放置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有些开关有多种用途,进一步增强了整洁的外观,同时也使它们更易于使用。例如,向左或向右轻推音量旋钮将跳过音轨,而使用两个用于导航,电话,收音机和媒体的凸起拨动开关可以在不必将视线偏离道路的情况下进行操作。包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有助于让驾驶员专注于手头的任务。辅助功能通过奥迪的MMI界面进行控制,这是一个更容易操作的单元。

可用的虚拟仪表板起初可能看起来很新颖,但它提供信息的清晰方式不仅仅证明其存在。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几个旋钮和按钮,以多种模式配置屏幕,重点关注性能,导航和行程信息。显示屏一目了然易于阅读,也不容易受到偏角太阳光的刺眼。平视显示器将相关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以实现无干扰驾驶。

除了所有的改进和技术,S5在便利性方面得分很高。在前面,有足够的杯架,箱子和口袋来存放您的个人物品。货物容量不是同级别中最大的,但在11.6立方英尺的无障碍空间内,有足够的行李空间。平面地板,可折叠后排座椅和宽敞开口,可轻松处理较大的物品。

顶级轿跑车

2018款奥迪S5是豪华运动轿跑车领域的最新款。它仅落后于梅赛德斯 - 奔驰AMG C43仅几个月,而BMW 4系则在2018年车型年度进行了更新。同样装备,所有三个德国竞争对手的成本大致相同。S5获得了一个优势,它可以在没有任何明显的舒适牺牲的情况下驾驶它。梅赛德斯C43在这些领域也获得了高分,但更加注重传统奢侈品。宝马在某些方面将差异分开,但确实感觉车轮后面有点重,并且不像四年前那样新鲜。

这是奥迪与梅赛德斯之间的激烈竞争。如此接近,个人偏好可能会在决策中发挥比任何其他因素更大的作用。两者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但我们会选择最窄边距的S5。如果您在市场上,我们建议对两者进行非常彻底的试驾。无论哪种方式,每当你开火时,你都会获得激动人心的表现,舒适的骑行和狡猾的微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