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Vauxhall Corsa Griffin特别版售价11,695英镑

  • 2019-06-09 14:51:34    来源:   作者: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发布了Corsa Griffin:一款新的特别版车型,用于庆祝卢顿炙手可热的超级迷你25周年。从11,695英镑起,它的成本仅略高于入门级车型,但增加了大量额外标准设备。

格里芬的套件包括空调,带卫星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前雾灯,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皮革方向盘,以及自动灯和雨刷。

这意味着格里芬提供与SE导航相似的装备水平,类似于大约3,500英镑。三种和五种门体样式均可供选择,而格里芬则采用了几种独特的造型调整,使其与其他产品区别开来。对比黑色涂料是主题:所有型号均采用黑色漆面16英寸合金轮圈,与黑色车顶,车门后视镜和前格栅条相匹配。

外观外观采用有色后窗和前翼上的格里芬徽章。在里面,在地垫上有额外的格里芬徽章。

动力来自1.4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74马力或89马力的功率。这些装置的排放量达到49.6mpg,排放130g / km的二氧化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