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Venue燃油经济性与竞争对手相比

  • 2019-06-13 14:14:57    来源:   作者:

人们对现代场馆已经有了很多了解,而且仍然没有公开领域的细节是SUV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我们刚刚掌握了Venue的经济数据并且新闻很好。排名第一的是Venue 1.0 GDI,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经济性为18.27kpl。紧随其后的是具有7速双离合器汽车的1.0 GDI,其ARAI测试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18.15kpl。Venue 1.2汽油仅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可提供低于17.52kpl的速度。吸引柴油以获得更高燃油经济性的买家将很乐意了解Venue 1.4柴油的额定值为23.7kpl。

现代Venue的燃油经济性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会说话的汽油手册,Venue 1.0 GDI(18.27kpl)位居榜首,淘汰了福特EcoSport 1.0 EcoBoost(18.1kpl)。Venue 1.2(17.52kpl)排在第三位,领先于福特EcoSport 1.5 MT(17kpl),Mahindra XUV300(17kpl)和Tata Nexon(17kpl)。

现代Venue柴油机(23.7kpl)的效率也很高,但不能达到同类最佳水平。这是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是最经济的紧凑型SUV,车身数量为24.3kpl。然而,现代Venue柴油版的福特EcoSport(23kpl),Tata Nexon(21.5kpl)和Mahindra XUV300(20kpl)的柴油版本更胜一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