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G-POWER改进了强大的梅赛德斯 - AMG C 63野兽

  • 2019-07-03 11:28:42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今年2018年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年度德克萨斯卡车牛仔竞技活动与新2018年科纳的揭幕仪式一起获得了一项着名奖项。为期两天的评估过程包括车辆和现代技术领域众多专家的全面检查,并证明其他59辆车的价值。

2018年Kona采用全新的CUV平台,将以“都市智能装甲”外观造型,大量而富有侵略性的车身造型概念,宽阔的姿态以及整体的现代和性感表达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科纳还将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并且如预期的那样,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功能:改进的AWD系统和新的排气系统,新的发动机选项和变速箱类型。

事实上,德州汽车作家协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动专业新闻业超过三十年。TAWA组织了两项年度活动:Texas Truck Rodeo和Texas Auto Roundup。此外,TAWA每年都鼓励向德克萨斯大学和大学学生提供奖学金,以表彰汽车行业的特殊报道。最新的梅赛德斯 - AMG C 63仍然是品牌最成功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 看起来,AMG的男孩们不愿意与世界上最好的调音师之一分道扬.. 中档运动型机器只需轻触AMG工程师即可成为一款优质性感机器,这一点非常重要。然而,G-POWER的人们决定再次看看AMG的杰作,并添加一些他们自己的触摸和想法。让我们来看看最终结果是什么!

在获得所有G-POWER增强功能后,涡轮增压四缸V8发动机总共可产生800hp / 588kW的功率和1,000Nm的扭矩。与标准AMG装置相比,改进后的车辆增加了324hp和350Nm。整齐!此外,新款梅赛德斯-AMG现在仅需3.4秒即可从0到100km / h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30km / h。甜!

2018年G-POWER Mercedes-AMG C 63

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通过单独优化发动机无法实现这样的性能--G-POWER团队还提供了独特的涡轮增压改造,其中包括更大的CNC加工压缩机,涡轮机轮毂和优化的压缩机壳体以及更大的进气区域。所有这些修改和增加都降低了废气背压,增加了空气流量并降低了废气温度。整齐!更重要的是,新的进气系统配有高流量空气过滤器,可优化空气供应,不锈钢落水管使发动机转换成为可能。

经过这样的修改和升级,G-POWER C 63 AMG也产生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 - 车辆展现出惊人的迷彩外观,并自豪地展示了一套独特的HURRICANE RR 20英寸锻造轮组。这款双辐条轮采用高科技飞机铝材制成,喷射黑色表面和高光泽表面,采用高性能255/30 ZR20和285/30 ZR20轮胎包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