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下一代起亚Sorento Spied 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 2019-07-04 11:37:53    来源:   作者: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保持跨界新鲜,使汽车制造商迅速更新和更新产品。它带领其他人用新产品来支持他们的产品组合。起亚正在做这两件事,因为索伦托最近对2019年款车型的更新并未阻止韩国汽车制造商对交叉车的下一代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代号为MQ4的新Sorento将为三排运输车带来一个大胆的新设计,即使伪装涵盖了许多设计变化。

但这并不是起亚所有的计划。下一代推出了新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起亚在2019年的车型中提供3.3升V6和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分别为290马力和185马力。新的动力系统将提高其燃油效率,同时引领客户走向混合动力和电动未来。

很难确定即将发生的风格变化。虽然前面是伪装的,但我们可以进行多项设计更改。看起来Sorento的整个前端采用全新设计,包括引擎盖,前大灯,格栅和下前面板。从侧面来看,看起来前端是从较大的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借来一些Sorento扭曲的一些线索。后端设计的变化更难以运动,因为它显然是伪装的,尽管它似乎也借用了特柳赖德的暗示。对于任何新一代产品,预计内饰将获得同样大规模的升级。期待新的材料,功能和技术。

每当起亚推出下一代索兰托的量产版本时,预计它将面临来自全面的激烈竞争。即使整体新车销量下滑,跨界车仍在继续销售,这将使销售成功更加困难。Sorento在设计上有点过时,受老化平台的限制。新一代产品将有助于在消费者眼中呈现出现代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