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下一代奥迪R8渲染想象超级跑车的不可思议的未来

  • 2019-07-05 16:08:53    来源:   作者:

有证据表明,奥迪R8 在途中还没有第三代。然而,才华横溢的渲染艺术家Rain Prisk现在想象出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德国超级跑车能够存活一段时间。

Prisk的设计融合了现有R8,PB18 E-Tron概念以及他自己的一些线索的元素。与之前的两代产品一样,这款车型采用低悬挂式鼻梁和角形格栅。前大灯和下方有奇怪的三角形驾驶灯。

R8的独特侧翼仍然存在于Prisk的第三代模型渲染中,但它们在对比色方面可能看起来更好,许多客户订购时尚的设计元素。极低的车顶线和平坦的后甲板可能会对驾驶这辆虚构的超级跑车的人产生负面影响。

虽然R8可能即将退役,但有传言称奥迪正在准备一款全电动动力总成的超级跑车。据称Four Rings将该型号称为E-Tron GTR,它的输出功率约为650马力(485千瓦),来自三个电动机。据称,95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大约300英里(483公里)的射程。支持无线充电意味着所有者不必插入车辆进行充电。

尽管有传言称奥迪为R8配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公司高管仍然坚持认为V10仍将是超级跑车的唯一发动机。由于该车型仅可能在未来几年内继续销售,因此主要的动力系统调整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奥迪更有可能投资未来,而不是一辆如此接近退役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