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奥迪S4轿车 S4 Avant在欧洲获得V6柴油发动机

  • 2019-07-08 11:42:46    来源:   作者:

在没有发布新闻稿的情况下 - 至少现在还没有 - 奥迪悄悄地用柴油发动机透露了S4 Sedan和S4 Avant。TDI二重奏组的照片画廊在公司的官方媒体网站上以及规格表和简介上展示,但没有适当的新闻稿。话虽如此,我们觉得奥迪发布全部细节只是时间问题。

令人惊讶的是,SQ5,S6和S7车型中的3.0升V6 TDI现在已经在S4的发动机舱内找到了方向。可用于轿车和旅行车,强劲的柴油机在3,850转/分钟时提供342马力,从2,500转/分钟提供足够的扭矩--516磅 - 英尺(700牛顿 - 米)。与其他柴油燃料S型号的情况一样,该发动机受益于电动压缩机,可实现更快的动力输出,而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可提高效率。

选择轿车,S4 TDI将在4.8秒内以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Avant的重量则略高一些(车辆为1,895千克/ 4,178磅)。轿车的重量为1,855千克/ 4,099磅,包括司机在内。无论车身风格如何,这款车都配备了电子限速器,可以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由于在撰写本文时没有新闻稿,我们将假设奥迪将在欧洲独家销售S4 Sedan TDI和S4 Avant TDI,就像柴油S5,S6和S7车型一样。在旧大陆以外的市场,3.0升V6 TFSI汽油发动机预计将以349马力和369磅 - 英尺(500牛米)的速度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