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未来十年的电动汽车增长应该是巨大的

  • 2019-07-08 11:57:32    来源:   作者:

随着汽车工业的未来展开,电动汽车将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十年的电动汽车增长应该是巨大的,尽管电力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完全取代内燃机,但范式的转变将导致全新的模型和新的制造方法。梅赛德斯 - 奔驰意识到了这一点,当汽车制造商的母公司戴姆勒公司准备欢迎其新任首席执行官奥拉凯勒纽斯时,他已经开始实现成本削减与EV扩张的微妙平衡。

“欧洲汽车新闻” 报道,4月初在上海车展举行的媒体圆桌会议上,即将上任的老板详细讲述了这类事情。除此之外,Källenius正在努力在2021年之前找到67.5亿美元的储蓄,这可能听起来像是遥远的未来,但实际上距离现在还不到两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具体的计划,除了专注于削减成本,同时提高Merc的制造工厂的效率。

然而,该公司似乎并不热衷于缩小其庞大的模型组合。事实上,根据该报告,随着全电动EQ线的扩大,梅赛德斯车型的数量实际上应该会增加。已经有40多种梅赛德斯车型和子模型,但Källenius显然认为广泛的架构和组件共享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保持低成本的同时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从理论上讲,这种品种可以帮助推动市场平淡的欧洲或美国等地的新鲜销售。当然还有亚洲 - 一个不断扩大的市场,梅赛德斯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

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普遍的计划,但它似乎依赖于一些相当重要的变量。电气化仍然非常昂贵 - 将电动机和电池简单地放入最初设计用于携带所有流体和组件来燃烧燃料的车辆中是一回事,但是从电力中获取最多电力意味着全新设计,新技术,以及特定EV的新流程。随着电力开发的进展,这些生产成本应该下降,但确切的节省和时间框架很难确定。据报道,Källenius说这需要很多年,没有人真正知道成本会降低多少。

与此同时,2021年仅差一年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