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起亚Stinger GTS是纽约场景的漂移机器

  • 2019-07-09 11:19:14    来源:   作者:

自从大型GT车于2017年首次上街以来,Kia Stinger得到了很多赞誉。五门快车带来了舒适的住宿和合法的实用性,配备了后轮或全部四轮的双涡轮增压V6。这是一个有趣的秘诀,但现在起亚正在向美国海岸带来一个经过调整的Stinger GTS。不足之处?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计划生产量仅为800辆。

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这款限量版GTS的关键在于增强的全轮驱动系统,增加了流氓认可的漂移模式。起亚称系统为D-AWD,它增加了一个新的机械限滑后差速器,以辅助左右车轮之间的牵引力和动力分配。这对于低牵引力情况肯定有帮助,但是当Stinger的可选驾驶模式中插入新的漂移模式时,100%的发动机功率可以向后移动。

此外,更新的电子系统具有更好的滑动控制和稳定性管理的新逻辑。当处于漂移模式时,变速箱也将保持档位而不会升档,确保发动机保持沸腾状态以彻底颠簸轮胎。说到轮胎颠簸,如果你想要升级系统而不用全轮驱动,GTS增强功能也适用于后轮驱动车型。

GTS的性能调整也伴随着一些美学变化。碳纤维装饰件位于起亚标志虎头格栅周围,以及侧镜盖和侧面通风口。GTS徽章装饰在后部,Stinger标志代替了行李箱上的起亚标志。GTS还有一种独特的眼球灼热的橙色阴影,称为联邦,温室内有额外的Alcantara和绒面革般的Chamude装饰。

起亚表示,限量版GTS的生产将在春季晚些时候开始,后轮驱动车型的价格约为44,000美元,全轮驱动车型的价格为46,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