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奥迪S5在欧洲获得了大量扭矩的V6柴油机

  • 2019-07-09 16:19:05    来源:   作者:

在欧洲推出S6和S7柴油发动机不到一周后,奥迪现在在旧大陆推出了类似TDI版本的S5,用于低转速扭矩的风扇。它适用于Coupe和Sportback车身款式,新闻稿省略了Cabriolet车型。设计已经从TFSI模型中延续出来并不令人意外,因此我们正在处理几款极具吸引力的跑车。

在引擎盖下方,S5 duo共享一款3.0升TDI V6发动机,也可在SQ5中使用。事实上,这些车型具有347马力(255千瓦)的相同输出和足够的516磅 - 英尺(700牛顿 - 米)的扭矩。作为旁注,上述S6车型具有额外的两个小马和相同的扭矩量。

柴油发动机采用现在熟悉的电动压缩机(EPC)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搭配48伏主电气系统。为系统供电所需的能量来自安装在行李箱下方的锂离子0.5千瓦时电池,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帮助汽车减少多达0.4升/ 100公里的油耗。说到燃油经济性,奥迪表示,这款车只能吸入6.2升/ 100公里,每加仑可达37.9英里。

驾驶汽车的速度在34.2英里/小时至99.4英里/小时(55公里/小时至160千万卢比)之间,一旦您将脚从油门踏板上踩下,S5将能够完全关闭发动机,从而滑行最多40秒。

在性能方面,配备TDI发动机的S5双门轿跑车在4.8秒内完成了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而S5 Sportback由于其重量略高,需要额外十分之一秒。两款车型均配备电子限速器,以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奥迪提到两款S5车型将在欧洲以外的许多市场销售,其中3.0 TFSI V6包装354马力(260千瓦)和369磅 - 英尺(500牛米)。它缺少柴油机的EPC,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连接到相同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TDI动力的奥迪S5 Coupe和S5 Sportback计划于下个月在欧洲上市,德国的起价为65,300欧元。为了让这笔交易变得更加美好,Four Rings将投入价值约7,000欧元的设备,而你必须在A5上支付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