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虽然7系不是宝马的量产车型 但它确实起到了旗舰轿车的重要作用

  • 2019-07-10 11:36:13    来源:   作者: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7系列中发现的BMW V12 并不适合这个世界。用马克吐温的话来说,有关其消亡的报道显然被夸大了。

根据与宝马迈克尔拜耳交谈的Top Gear,V12将持续到至少2023年。实际上,拜耳认为可能使发动机符合下一轮欧盟排放法规。

这意味着我们将在7系列中拥有一辆BMW V12,进入20年代中期及以后。随着梅赛德斯 - 奔驰在这一代之后停止使用V12 S级轿车,宝马将成为城市中唯一一款必须拥有最大和最佳车型的游戏。

这可能会在他们的租约结束时转换一些梅赛德斯 - 奔驰的客户,或者是时候购买他们的下一款超豪华轿车了。事实上,从70年代末开始,这就是宝马7系列的目标。

从第二代开始,每辆BMW 7系都提供了可选的V12。对于几代富有的宝马买家来说,配备V12动力的长轴距7系列是唯一的飞行方式。

在早期的第二代 - 早在20世纪80年代末 - 宝马工程师实际上开发了V16发动机,创造了一个名为“金鱼”的7系列测试骡子代码。显然,它从未投入生产。事实上它甚至被认为证明了优先事项从那时起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 30年后的差异是多少!

虽然7系不是宝马的量产车型,但它确实起到了旗舰轿车的重要作用。就目前而言,看起来宝马愿意努力保持在豪华轿车市场的顶端,至少在发动机尺寸方面如此。

虽然我们最初报道说宝马的V8和V12发动机正在退出,但我们显然是不正确的。我们从未对错误感到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