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汽车和柴油车将被禁止从伦敦东部的道路上行驶

  • 2019-07-11 17:03:08    来源:   作者:

哈克尼和伊斯灵顿宣布,从今年9月3日开始,只允许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高峰时段使用伦敦两个自治市的一些道路。

在一项新的措施中,如果成功可能在整个伦敦复制,那么在工作日上午7点至10点至下午4点至晚上7点期间,九条道路将有效关闭汽油和柴油车辆。

新计划下受影响的道路是Blackall Street,Cowper Street,Paul Street,Tabernacle Street,Ravey Street,Singer Street,Willow Street,Charlotte Road和Rivington Street。

在这些高峰期允许进入的唯一车辆将被归类为排放低于75克/公里二氧化碳的超低排放车辆(ULEV),包括全电动,大多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所有氢气车辆以及一些“最干净”,污染最少的混合动力汽车。

车辆限制将是首都最严峻的车辆,不符合规定的车辆驾驶员可能需要支付130英镑的罚款,这远远超过了市长对伦敦大型汽车和柴油车辆司机的毒性指控目前每天10英镑。

伊斯灵顿绿党议员和伦敦议会议员卡罗琳拉塞尔说:“伊斯灵顿和哈克尼抓住机会,给人们一个关于认真对待污染的强烈信息,并展示伦敦的紧急状况。”

虽然目前欧盟对二氧化氮的法定限量是每立方米40微克的年平均值,但去年在伦敦超过50个监测点遭到破坏,占首都每次撕裂数千人的过早死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