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野马与兰博基尼V10发动机和内饰将被拍卖

  • 2019-07-18 11:29:29    来源:   作者:

拍卖行,巴雷特杰克逊最近为其Scottsdale 2019拍卖会上市了一个新奇的拍品。这款福特野马最初是为SEMA展示而设的展示车,具有巨大的兰博基尼形状。

如果这个名字没有给它(Tractorri),那么这辆福特野马就会坐在兰博基尼盖拉多的跑步装备上!它被认为是该类型的唯一转换,采用意大利超级跑车的5.2升V10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

显然,大量的工作已经用于设计这种一次性超级跑车。巴雷特·杰克逊提到该地区的数字为70万美元,这可能包括福特和兰博基尼捐赠汽车的成本。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好像已经被实际使用过,尽管并不广泛。里程表显示2,564实际里程。

Tractorri这个名字是对Ferrucio Lamborghini谦逊的开端,为农业建造拖拉机的致敬。

Tractorri具有完全定制的车身,独特的前端,保时捷911 Turbo转向灯,钢制挡泥板和兰博基尼工厂尾灯。在内部,仪表板已经过定制切割,以适应与兰博基尼Gallardo几乎完全相同的东西。通常我们对这些类型的项目持怀疑态度,这个项目实际上看起来很好。

它正在出售,没有储备。没有给出价格估计,但我们怀疑它将无法收回70万美元的建造成本。如果您正在寻找独特的东西,那么您不需要再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