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汽车将合作建造自动驾驶汽车 电动汽车

  • 2019-07-19 11:38:31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本周将宣布一个更深层次的联盟 - 超越世界各地的商用车和小型皮卡 - 建立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纽约时报 7月5日报道,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本周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今年结盟,共同在全球范围内建造商用货车和小型皮卡。大众将使用福特的Ranger皮卡平台在美国以外的地方销售,大众表示将投资17亿美元购买福特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

该报告显示,两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进一步合作,从大众进一步投资到Argo AI。大众汽车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一直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系统,但目前尚不清楚所报道的合作关系将如何影响奥迪的未来。据报道,大众汽车还为其自动驾驶开发提供了汽车,尽管两家公司都没有承认他们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合作。

在大众和福特的合作可以更深地延伸到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大众汽车公司计划推出大众市场,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从明年的ID Buzz开始。虽然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正在研发F-150皮卡的电动版和电动Mustang风格的跨界车,但福特还是落后了。

福特和大众的合作关系可能是两家制造商之间深化联盟的开始,这两家制造商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发,但可能仍然落后于苹果和谷歌支持的Waymo等科技巨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