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款福特Fusion系列为去年的轿车进行了整理

  • 2019-07-19 16:01:12    来源:   作者:

2020款福特Fusion阵容将不包括强大的Fusion Sport。

Cars Direct周一报道称,Fusion Sport将不会在2020车型年回归。该网站向For发言人证实,该汽车制造商希望简化轿车最终车型年的阵容。相反,福特将专注于更受欢迎的Fusion模型。

去年福特宣布将从其产品组合中淘汰嘉年华,福克斯,融合和金牛座车型之后结束其乘用车的全国性广告,将野马作为其唯一的乘用车用于其他交叉型SUV和皮卡车的重型车辆。

Fusion Sport配备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25马力和380磅 - 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6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除了强大的发动机外,该车型还获得了运动提示,如黑色网状格栅,黑色19英寸车轮,扰流板和四边形排气装置。在内部,碳纤维外观为这款轿车提供了更加精致的驾驶舱。

2019车型年起价为41,655美元,这款精致的轿车在一个专注于多功能车的市场上卖得很厉害。随着福特与其专注于发烧友的汽车(Focus ST和Fiesta ST也已消失)告别,寻找Blue Oval电源的买家需要在此期间寻找Edge ST或Explorer ST。这两款SUV都装有更强大的发动机和运动提示,尽管它们几乎无法承受。

Edge ST在更大的跨界SUV套件中包含与Fusion Sport相同的引擎,起价为4350美元,而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 Explorer ST起价为53,53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