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由于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减少了希望黄金价格下跌

  • 2019-07-21 15:51:18    来源:   作者:

由于好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降低了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并提振美元,周二黄金价格下跌。现货金下跌0.45%至每盎司1,407.38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33%至每盎司1,408.9美元。

“(黄金)市场更依赖宏观因素推动更高。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如果我们继续看到零售数据等更强劲的数据,则会给市场带来逆风。“市场追踪的关键事件是7月FOMC会议和美联储降息预期,我们已经看到预期有所下降。”

美国商务部表示,由于家庭购买汽车和其他各种商品,零售额上个月增长0.4%。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6月零售销售小幅上涨0.1%。乐观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0.4%,使得以黄金计价的资产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更为昂贵。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克雷格说:“我们已经看到了重大消息回归大新闻的情况,其中强大的数据可能会阻止美联储降低利率,这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伊拉姆说。

零售销售数据领先于央行的主要决策,欧洲央行于7月25日到期,美联储预计此后不久将实施美国降息。

较高的利率倾向于提振美元并增加持有非收益金条的机会成本。

在美中贸易方面,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表明美国关税正在“产生重大影响”,华盛顿可能会增加压力。

美国财政部长斯蒂芬姆纳欣表示,他和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希特本周将通过电话与中国同行进行进一步的贸易谈判,这是结束争吵的努力的一部分,这已经打压了市场。

在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方面,黄金是首选的避险资产。

据路透社技术分析师王涛称,在技术方面,现货黄金价格在1404美元至1,421美元的窄幅区间内,并且可能构成一个方向。

在其他贵金属中,白银上涨1.5%至每盎司15.62美元,此前曾触及2月28日以来的最高点15.66美元。

铂金上涨1%至847.43美元,触及5月15日以来的最高点850.46美元,而钯金下跌1%至每盎司1,552.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