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兰博基尼已经知道它的第四个模型将是什么

  • 2019-07-23 15:03:20    来源:   作者:

可以肯定地说,当你看到他们的销售数字时,兰博基尼的表现非常出色。去年,Sant'Agata Bolognese公司共运送了5,750辆汽车,比去年增加了51%。2018年是其连续第八年增长,2019年已经形成相当不错的考虑到Urus将享受其首个全年发售。

Autocar与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聊了一下这个肆虐的公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的情况,其中负责人表示他希望年销售额达到8000人。他接着将这个数字描述为“暂时的最佳位置”,考虑到三型车阵容和兰博基尼所在的市场。

如果销售继续增加,直到下一个十年中期,Huracan,Aventador和Urus“Super SUV”可能会加入第四种模式。多梅尼卡利承认工作已经开始了一个2 + 2座位安排的大型旅行车,但警告称该模型尚未签署。目前的情况是,兰博基尼“不够坚固或不够稳定,不足以投资第四款车型。”如果以生产绿色为亮点,新款车型的年销量估计会比9,251辆增加到10,000辆以上由法拉利的对手在2018年交付。

在相关的说明中,多梅尼卡利重申了兰博基尼的计划,即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V10和V12自然吸气,但采用混合扭转以符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谈到Aventador,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已经存在了八年,但仍有很高的需求,并计划将其另外两个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