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穿过河流进入树林

  • 2019-07-24 15:04:17    来源:   作者:

周四推出的2019年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Bison皮卡车开始走极端路。

雪佛兰以及以改装Jeep Wranglers而闻名的售后市场服装商联手打造ZR2 Bison,将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位于密歇根州的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AEV)采用了已经很强大的科罗拉多ZR2并添加了一个五重奏的硼钢防滑板来保护卡车的发动机油底壳,分动箱,前后差速器和油箱。

冲压钢制前后保险杠使ZR2 Bison看起来更加强劲,但雪佛兰说它们也很实用。在前面,AEV提供的保险杠具有绞盘装置,包括雾灯。后保险杠具有恢复点。前面有一个特殊的格栅,上面印有“雪佛兰”字样,取代了其他Colorados所穿的“领结”。

AEV的徽标装饰在卡车的床边,尾门,地板垫和前座椅头枕上。

从AEV而不是雪佛兰可以选择一款通过皮卡乘客侧挡风玻璃支柱的通气管,这使得丰田塔科马TRD Pro成为工厂唯一可以使用这种进气系统的车辆。

另外,Bison包装基于标准ZR2的前后锁定差速器,Multimatic提供的悬架减震器和31英寸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越野橡胶。

Bison包装将配备3.6升V-6汽油发动机或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还提供带有短床和长床的扩展和机组驾驶室配置。

雪佛兰尚未公布定价,但可以肯定地说它将远高于42,000美元雪佛兰要求2019年科罗拉多ZR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