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奥迪E-Tron的性能变体在纽伯格林周围跑来跑去

  • 2019-07-26 15:57:36    来源:   作者:

几乎所有出售的奥迪都有一些版本的性能模型。如果它还没有,那么奥迪可能会在未来有一个计划。这将我们带到E-Tron电动分频器。奥迪刚刚开始将生产汽车拧紧,现在这些新的谍照告诉我们,性能变化可能即将到来。

这些E-Trons穿着最小的伪装,但它们隐藏着一些微小的变化。前面板上有制动器通风口,看起来比以前略大。红色E-Tron不是在车轮拱门上使用黑色塑料,而是在车身颜色中完成拱门。一个看起来不同的后帷幔被遮盖起来。并且很难确定,但隐藏在其中的刹车可能会更大一些。

这里描绘的白色E-Tron是纽博格林图中最具侵略性的两个。与红色轿车的侧壁相比,它具有更大的车轮和低矮的宽轮胎。我们无法读取侧壁本身的轮胎尺寸标识,但它们看起来比通常的E-Tron橡胶更大。

在这一点上,E-Tron可能提供的性能变体仍然是猜测和谣言。或许更多电动马达可以做到这一点?在超速模式下,E-Tron的峰值功率为402马力,扭矩为490磅 - 英尺。将这两个数字很好地融入500年代可能会更快地与头部空间进行交叉,从而获得更多的动力。奥迪可能称之为E-Tron的性能变体的内容仍有待讨论。显而易见的答案将涉及一个S,但E-Tron S不会像S4或S5那样翻滚。奥迪总是有机会尝试在命名其电动性能车时做一些独特的事情。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但将它称为E-Tron S(我们也看到E-Tron Quattro S被抛出)从目前的其他任何事情中都是最有意义的。

E-Tron Sportback已经在2020年确认,但奥迪并没有放弃更快版本的普通E-Tron。如果交叉的S性能变体确实像这些间谍镜头那样实现,我们预计奥迪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的某个时候采取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