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Mountune推出了一款名为m52的新大众调音品牌

  • 2019-07-29 11:27:34    来源:   作者:

Mountune以调节涡轮增压福特来增加功率而闻名。他们为Fiesta ST和Focus RS等汽车提供各种售后市场性能零件,但现在该公司正在进入大众汽车的世界。他们没有保留Mountune的名字,而是与美国轮毂制造商1552合作并称自己为m52。 与福特一起使用Mountune“调整”其他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并没有使福特的原始保修失效。我们询问Mountune是否是大众汽车

产品在大众汽车保修期内获得批准,并了解到它们不在保修范围内。该网站所说的是,所有m52产品都有12个月/ 12,000英里的保修期。尽管如此,这与保持您的发动机大众汽车长期保修非常不同。

最初,m52为Mk7 GTI和Golf R提供第一阶段音乐。的GTI被升高至306马力和扭矩的350磅英尺。大众汽车表示,使用手动变速箱将0-60英里/小时降至5.4秒。没有时间引用DSG,但此曲调的DSG版本也重新校准传输。该曲调具有“增强的发射控制”,“返回库存和代客模式”和m52徽章。

目前网站上只列出英国价格,但m52明确表示其产品也在美国上市。转换自英镑,GTI的第一阶段曲调成本为863.61美元。

当然,还可以使用Golf R调,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69磅 - 英尺。据说DSG仅需3.7秒即可实现0-60英里/小时的运行。Golf R曲调具有与GTI曲调相同的所有功能。建议您使用m52的售后感应系统和音乐来实现性能提升的最后一点,但根据m52不是必需的。高尔夫R曲调同样为863.61美元。这是m52的感应系统的另一个433.44美元 - 该系统能够支持高达600马力的汽车。

该网站上有一系列其他性能部件用于GTI和Golf R,他们将在5月底之前提供5%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