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凯迪拉克CT5与四缸排气系统发生间谍活动

  • 2019-07-30 11:53:21    来源:   作者:

该2020凯迪拉克CT5刚刚打破覆盖的纽约车展上,但今年我们的间谍射手之一陷入了一个伪装挂满了看起来有点比我们已经看到的版本有所不同。而不是涡轮增压四缸和双涡轮增压V6的双排气,这个有一个四排气口。我们会注意到四个插座的位置与CT5上已经显示的两个较大的插座是一样的。

此外,汽车的其余部分看起来相对较好。它有来自CT5 Sport装饰的车轮,前端似乎最接近豪华装饰。一些覆盖物似乎在该前端打开,可能是为了增加气流。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四轮车排气管,这让我们回到了凯迪拉克代表在汽车最初的媒体发布会上的一次对话。

当我们站在运动装饰的新款CT5上时,一位品牌代表告诉我们所有“运动”车型(四缸和V6)将获得四排气,而“豪华”装饰将获得双排气。我们指着CT5 Sport在我们面前,并注意到它只是一个双排气设置。这最终导致更多的混乱,因为凯迪拉克代表坚持认为他们已经看到CT5 Sport带有四排气管。当所有的事情都说完了之后,对于这个神秘的CT5型四轮排气模型的问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所以我们就把它留在了那里。

但我们可以猜到。也许凯迪拉克代表看过一款带四轮排气装置的Sport车型,但这是未来我们不知道的未来“V-Sport”变型。凯迪拉克尚未完全展示其未来的CT5计划,但它确实暗示至少会有一种性能变型。这款迷彩车在这里看起来并不像一款全功能的V车型,但它可能是运动型轿车稍微强大一些版本的开始。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400磅 - 英尺。当然,在这个级别中总是有更多动力的空间,而V-Sport车型可以很好地适应新款轿车的范围。

请记住,这一切仍然是投机的。然而, 发出信号表明某事可能正在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