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姚笛自曝已经结婚是怎么回事 说说姚笛自曝已经结婚的来龙去脉

  • 2019-07-30 20:58:27    来源:   作者:

这两天姚笛自曝已经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是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大家对于姚笛自曝已经结婚都是颇为感兴趣的,当然这其中也是有存在着很多的小伙伴并不了解姚笛自曝已经结婚是什么情况,那么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上收集整理了一些与姚笛自曝已经结婚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了解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接着往下看。

文章与马伊琍正式宣布离婚之后,姚笛也再次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都跑到姚笛的微博下面骂她。甚至有人称文章与马伊琍离婚之后,疑似与姚笛复合。最近,姚笛正在拍戏,所以很少上微博。在文章与马伊琍宣布离婚的当天,姚笛上线了七分钟,没有发布任何动态,只是将诋毁自己的评论删掉了。

近日,又有网友称,姚笛在横店拍戏,有她的粉丝去探班,并且送上了鲜花。这位粉丝当天发布了姚笛的视频,甚至还在视频中写:“我结婚了,我很幸福,余生会珍惜……”等话。而姚笛在视频中根本没有说这样的话。明显是发布视频的粉丝自己加上去的。

即使这样,还是有网友相信了。但是不仅之后,就有网友揭穿了这一谎言。原来,这位姚笛粉丝发布的视频其实是姚笛三年前的剧照。照片中的姚笛穿着古装,而且最近姚笛并没有在横店拍戏,而是在青岛拍一部现代戏。

而网友发的照片是三年前,姚笛在拍择天记时候的照片,姚笛在择天记里面饰演“南客”,当红四姚笛复出再次演电视剧的时候还在网上造成了轰动,所以很多网友都有印象。不得不说,这位网友造谣的手段真的太弱智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