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宾利车型战略专注于大型旅行车和SUV

  • 2019-07-31 11:36:25    来源:   作者:

宾利将在今年夏天完成其新车型战略,重新关注其作为大型旅行车和SUV制造商的资质,而不是“纯粹的跑车”。

Bentley负责工程的董事会成员Werner Tietz透露,该公司决定不再追求其前任管理层所展示的EXP 10 Speed 6跑车或电动EXP 12 Speed 6e跑车概念所探讨的任何主题。

相反,现在由英国人Adrian Hallmark领导的克鲁公司将扩大其GT阵容。“概念定位不符合我们现在的未来战略,”Tietz说。“纯粹的跑车现在不是我们的主题。

“自加入以来,我们的第一步是在当前范围内开展工作,并为间隔时间推出产品设定更好的节奏。现在我们正在研究未来的可能性。“

Tietz拒绝详细说明细节,但表示任何新产品都需要扩大公司的买家范围,而不是向他们出售额外的汽车。

“我们首先要确定的是,我们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一辆GT汽车,现在不确定我们是否在那里,”他补充道。

“我认为,该领域有更多的潜力。宾利可以提供独特的东西,尤其是提供具有运动优势的汽车,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豪华精致的汽车。

“ 如果你考虑到它对中国和美国市场的价值,当你看SUV时也有一些潜力,特别是在比Bentayga更大的汽车周围。所以,是的,这是我们正在探索的一个机会。对于宾利来说,更大的汽车是一个有趣的途径 - 目前,我们并没有考虑做任何更小的事情,因为那不是我们所关心的事情。“

有报道称Tietz正在考虑将小型电池电动交叉作为一种以城市为重点的模型,但他说:“我们正在研究几种电气化概念,但目前我们承诺将提供一个插件版本的我们今天开售的每辆车到2025年。我们的研究表明,这就是客户现在想要的。

“电动的,以城市为中心的汽车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一个想法,这是真的。但它只是我们心中的一个概念。但是,电动汽车必须成为新的汽车生产线,还是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的继承者?城市车需要具备哪种车型?我们需要考虑很多方向,而不仅仅是说“我们将制造一辆电动汽车”。

Tietz补充说:“电池电动是不正确的。我们看到的一点是,我们阵容中的一些汽车 - 例如Bentayga--用于牵引马箱和船只。使用当前的EV技术,这是行不通的。

“因此,我们正在寻找技术的一步,使电池容量增加一倍。我们已经看了近五年的固态电池 - 它们应该能够实现这些目标,但它们还没有准备好。如果固态实现其目标,那么它就会变得有趣 - 但只有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在不断评估燃料电池技术的原因,即使它距离可能实用的距离还有10年的时间,并且还看到了合成燃料发展的可能性。”

Tietz强调了使用清洁能源(如风力发电)制造合成燃料的潜力,因为它特别具有吸引力。

“有证据表明,这些燃料可能是二氧化碳中性的,这提出了有趣的可能性,”他说。“我们看到航空业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一点 - 电动飞机看起来不会很快成为一个大规模的现实 - 这可以帮助我们开拓可能性。我们有开放的思想。“

Tietz表示,Bentley将在7月举行的100周年庆典活动中为其未来发展方向提供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