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日产在大多数2018型号上制定了重要的安全技术标准

  • 2019-07-31 14:27:53    来源:   作者:

日产周四宣布将在美国的2018年乘用车,跨界车和SUV的大部分车型上制定自动紧急制动标准。

此举使日产与仅在丰田的主要全系列汽车制造商中保持一致,这些汽车制造商已在大批量车型上制定了防碰撞技术标准:

2018年日产Altima

2018年日产Leaf

2018年日产千里马

2018年日产穆拉诺

2018年日产探路者

2018年日产Rogue

2018年日产Rogue Sport

2018年日产Sentra(手动变速箱和NISMO车型除外)

在日产系列的情况下,自动紧急制动使用雷达来监控前方道路。如果它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则系统首先警告驾驶员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如果驾驶员未能快速做出反应,系统将自动应用制动器,以防止碰撞或大幅降低碰撞速度。

更多:这是成为IIHS顶级安全选择+所需要的

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同意在2021年之前对几乎所有新车制定自动紧急制动标准。该协议不具有约束力,不受联邦法律的约束。

以前,日产Leaf甚至没有自动紧急制动。在列出的其他型号上,自动制动通常是以前型号年份的额外成本选择。

日产表示,此举将使其适合美国市场自动紧急制动的汽车数量增加一倍以上。

我们的看法:自动紧急制动是车辆中安装的最重要的安全功能之一。尽管该技术对于其有效性的广泛研究仍然太年轻,但它在保险业资助的IIHS是否授予具有最高安全性评分的车辆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自动紧急制动正处于无处不在的状态,我们赞扬日产几乎每一辆2018年的车型都标准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