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全新的起亚XCeed融合了紧凑型SUV的实用性和掀背车的操控性

  • 2019-07-01 16:40:39    来源:   作者:

全新的起亚XCeed融合了紧凑型SUV的实用性和掀背车的操控性。它是传统SUV的运动型替代品,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舒适性,技术,当然还有丰厚的驾驶体验。让我们看看更多的东西,不是吗?

全新XCeed配备全新动感造型,融合线条和性感曲线。在轮廓方面,这款车的长发动机罩流入固定在前轮上的A柱上,赋予这款运动型和后背式轮廓。车辆的前部和后部也与原始的Ceed设计概念背道而驰--CUV自豪地展示了一个更加张扬的面孔,更加突出的格栅和更大的下部进气口。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这种“冰块”标志采用更加棱角分明的形状,顶部是细长的转向灯,有助于整体的现代和运动表达。

由于采用了新的后保险杠,后部采用纤薄而醒目的LED灯,重度褶皱的线条以及更宽,更稳定的姿势。所有这一切都采用整洁的16英寸或可选的18英寸轮毂,专为此特定车型设计。

新起亚XCeed将这款现代驾驶室架构带入内部。较低的臀部点和凸起的地面间隙确保了更加运动的位置,同时更好地观察道路。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精致的柔软触感材料,缎面镀铬仪表板装饰,完美形成精致和高档的氛围。

这款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全新的黄色包装,内部采用整洁的黑色装饰,座椅和车门采用鲜艳的黄色缝线,黄色座椅滚边以及光泽的黑色和金属黄色高光混合,可在车厢内随处可见。

此外,基于宽敞的Ceed阵容,新的XCeed系列成员为客舱乘客和行李箱部门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所有乘客都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感到舒适,并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行李 - 426升,方便的CUV可以带很多行李。更重要的是,通过折叠后排座椅,容量增加到大约1,378升 - 足以存放一个人的整个家庭。甜!

新的XCeed可以通过各种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指定 - 为所有关注绿色生活的人提供插入式变体。

制造商提供的共有三个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 一个产生120hp和172Nm扭矩的三缸1.0升T-GDi,四缸1.4升T-GDi,140hp和242Nm扭矩和一个高功率的1.6升T-GDi,总共产生204hp和265Nm的扭矩。

还请参见: 阿斯顿马丁在电动未来活动中展示了新的Lagonda Vision概念

除1.0升T-GDi外,所有发动机均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入门级1.0升动力单元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空转停止功能和其他好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