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GTV将在2022年加入一款具有更高马力的新型8C 超级跑车

  • 2019-08-01 14:31:37    来源:   作者:

阿尔法罗密欧宣布去年夏天在其五年计划会议上将用高性能混合动力汽车带回GTV名称。然后我们得到了一个预告片,但现在这张图片已经浮出水面,最初出现在意大利俱乐部阿尔法网站上。

它确实具有我们之前推测的轿跑车身风格。我们现在正在从造型中获得一个盛大的旅行者氛围,特别是在了解Alfa计划给予GTV 600马力时。动力很可能来自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连接到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电动系统。我们被告知期待全轮驱动,扭矩矢量和GTV的50/50重量分布,以及短电动范围。

阿尔法的Giorgio平台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电气化,因此这款车肯定会依靠这些基础。很高兴听到,因为Giulia和Stelvio在他们各自的班级中都是充满活力的。这辆车'雷克萨斯LC500和宝马8系列。

GTV将在2022年加入一款具有更高马力的新型8C 超级跑车。该车型也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这两款车在生产后还有几年的时间,但我们可能会在车展上看到一两个概念,直至最终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