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宝马挑选2系Gran Coupe FWD紧凑型轿车

  • 2019-08-01 15:09:04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 - 奔驰拥有其CLA,奥迪拥有其A3,宝马终将拥有其2系Gran Coupe。这家慕尼黑制造商在今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对这款紧凑型轿车进行了四分之三的观察。全球销售始于2020年春季,并将“吸引新的目标群体到宝马 ”,这要归功于其“ 运动,优雅,奢华 ”的能力。还有喜欢缺口的市场。

前轮驱动的四门扩展了2系列的分体式动力系统。Gran Coupe将采用与2系列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相同的UKL架构,而下一代2系列轿跑车和敞篷车将保持后轮驱动。需要回答的问题是是否会有RWD M2 Gran Coupe。三年来一直存在这样的传言,但没有任何证实。2月份,Autocar报道称一款365马力的M型号正在与全轮驱动的奥迪RS3和梅赛德斯 - AMG CLA 45进行战斗。

据说预告片照片中的行李箱盖扰流板表示最热门的确认型号M Performance M235i。这将包含大约300马力和265磅 - 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更大的制动器和18英寸的车轮。关于这种增加是来自四缸还是直列六缸的来源不同。一辆2.0升的四缸发动机也可以在这里上路,它的小马号在200年代中期的某个地方。其他市场将有多种燃气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可选择六速手动发动机。据说所有美国车型都将配备xDrive全轮驱动。

新的内饰将预览到2020年大修的轿跑车即将到来的情况。今年为宝马的垃圾短跑标志着一个繁忙的年底,下一代1系列也将在今年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