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雷诺计划将电动汽车转变为储能单元

  • 2019-08-02 14:26:43    来源:   作者:

雷诺推出了一项革命性的试点计划,旨在通过在电动汽车(EV)上安装储能装置来证明车辆到电网充电系统的可行性。

Zoe的车队已经过调整以实现可逆充电,这有助于在高峰时段提供电力供应。雷诺预计该技术最早将于明年在客户车辆上安装。

该系统使电动车辆能够在需求低的时候储存能量供应,然后在适当时将电力转移回电网。通过以这种方式调节用电量,可以减少国家电力基础设施的压力,促进节约能源并为用户节省运营成本。

第一次试验于今天在荷兰乌得勒支市与We Drive Solar合作开始,在葡萄牙的Porto Santo岛开始,该计划得到能源供应商Empresa de Electricidade da Madeira的支持。

雷诺计划在整个2019年在整个欧洲引入15个改装的Zoes,并计划在法国,德国,瑞士,瑞典和丹麦进行测试。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称,这些试验旨在“衡量大规模的可行性和潜在收益”。

雷诺汽车电动车总监吉尔斯诺曼德表示:“车辆到电网充电是雷诺集团建立的智能电力生态系统的关键支柱。

“我们选择的车载技术也可以优化充电站的成本,从而促进大规模开发。”

一个日产正在开发的车辆到电网充电系统在原则上是类似的,但必要的能量存储单元安装在电动汽车车主的家,而不是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