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雷克萨斯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推出限量生产的NX F Sport Black Line版本

  • 2019-08-05 14:18:16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推出限量生产的NX F Sport Black Line版本。仅作为2019款车型年出售,黑线基本上是一个外观包装,还有一些附加装备 - 雷克萨斯之前制作了一款Black Line版本的RC轿跑车也有类似的结果。 该套装采用普通的NX 300

F运动和爵士乐一点点。该规格的NX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235马力,扭矩258磅 - 英尺。锻造的19英寸镀铬轮毂和人造碳体表面图形是主要的外观变化。Black Line只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银色和白色。内饰采用双色白色和黑色座椅,与外观相得益彰。黑色车顶内衬是标准配置,独特的Black Line地垫,货物垫和钥匙扣手套也是如此。

额外的设备采用新的Mark Levinson 14扬声器,835瓦音频系统。此音频设置不适用于任何其他版本的NX 分频器。除此之外,黑线是一个满载的NX,几乎所有可用的选项框都经过检查。值得注意的升级包括导航,盲点监控,加热/冷却座椅,自动调光镜和天窗。

雷克萨斯将这一特别版的产量限制在1,000个单位,将于2月到达经销商处 - 就像现在一样。它可用于前轮或全轮驱动。前驱版售价为49,600美元,而全轮驱动售价为51,00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