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凯迪拉克CT6-V预订起价为89785美元

  • 2019-08-07 11:47:23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的顶级轿车起价不到9万美元,勉强可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宣布将开始预售2019年的CT6-V,售价为89,785美元。

凯迪拉克保留了独家产品,在美国市场上为CT6-V提供了275个预购插槽。它将简要地加入ATS-V和CTS-V,以便在2019年车型年之后 ATS-V和CTS-V 退出之前为Caddy提供三个强大的轿车,为新车型腾出空间。凯迪拉克也提供不那么强大的V-Sport变体。 CT6-V,以前是CT6 V-Sport,采用凯迪拉克独有的动力总成

。这款双涡轮增压4.2升V8发动机的功率为550马力,扭矩为627磅 - 英尺。这款发动机是手工打造的,绰号为“Blackwing”。它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连,通过凯迪拉克的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到地面。

作为购买CT6-V的额外豪华特权,凯迪拉克将在Spring Mountain的V-Performance学院举办2天。这次旅行基本上都是支付的费用,学费和豪华住宿是套餐的一部分。凯迪拉克估计首批CT6-V车型将于2019年中旬到货。

现在,人们普遍报道,建造CT6的底特律 - 哈姆特拉姆克生产设施将由通用汽车关闭。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告诉“ 汽车新闻”然而,该公司正在探索生产替代品,以保留在美国销售的旗舰豪华轿车。显然,它从来没有真正在砧板上,相反,工厂关闭公告时的官员没有提到CT6生产将被移动而不是取消。新设施尚未公布的地方,但卡莱尔告诉“ 汽车新闻”,将生产转移到中国,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建设,是“最不受欢迎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