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日产Serena S-Hybrid的预订在发布后的4周内达到2500大关

  • 2019-08-12 14:25:10    来源:   作者:

日产Serena是日本最畅销的中型MPV,看起来它在马来西亚也很受欢迎,只有S-Hybrid版本在当地组装。上个月正式推出的全国模特预订已经超过了2,500个标志,其中750个单元在发布后的4周内已经注册。

“全新日产Serena S-Hybrid的预订显示了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对这款热门新车型的高度认可,我们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同时我们正在增加产量,以确保全新日产Serena S-Hybrid按时交付给我们尊贵的客户,“ETCM销售和营销总监Christopher Tan说。 。

位于雪兰莪Serendah附近的Tan Chong装配厂,Serena S-Hybrid组装在那里。

最新的Serena S-Hybrid是1990年开始的第四代车型系列。与前三代车型一样,该车型由Tan Chong Motor Assemblers在马来西亚组装。这一代产品在雪兰莪Serendah附近的工厂组装,于2007年开始运营。该工厂采用日产集成制造系统确保高品质的一致性。除了其他功能外,它还具有灵活的单线,可以组装各种型号。这样可以快速响应不同型号的需求变化。

最新的Serena S-Hybrid配备了新的智能技术和功能,有助于提高驾驶安全性和娱乐性。日产智能移动(NIM)功能包括一流的智能环视监视器(I-AVM),它使用车辆周围的4个摄像头提供模拟的360°鸟瞰视图,以便在狭小的空间内进行操纵,并且更容易停车。它包含智能移动物体检测(I-MOD),可检测车辆周围的移动物体以提醒驾驶员。

电动滑动侧门上的免提功能可以更轻松地进出。它们只需将脚放在侧门槛下即可自动打开,双手携带时很有用。

后门也是独特的,因为它有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打开,允许轻型和小型物品沉积在货物区域。如果车辆停在墙上并且无法打开全尺寸门,这将非常有用。然而,在需要时也可以使用较大的门开口,因为下部也会上升。

在2018年6月期间,Serena S-Hybrid和其他日产车型以特价出售,这得益于“0%消费税最佳交易 ”活动。由于GST不再收费和Duit Raya储蓄,MPV的价格从RM123,874起(不含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