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全球电池生产网络支持梅赛德斯 - 奔驰进入电气化时代

  • 2019-08-14 15:32:56    来源:   作者:

到2022年,仅仅四年之后,整个梅赛德斯 - 奔驰乘用车系列将被“电气化”,每个型号系列中至少有一个变型使用电力推进(作为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系统)。到那时,该公司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50多种电动车变体。超过50种电动汽车中的10多种型号将成为全电动汽车 - 从智能型到大型SUV的所有领域。

为了迎接这个新时代,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已经为电动汽车制定了重要的战略方针,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电动汽车和电池生产的电动轮毂。在未来几年内,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全球生产网络的全球电池生产网络中投资10亿欧元。通过这种方式,创建了一个全球电池网络,该网络目前包括3大洲的5个电池工厂。

此外,将投入100亿欧元用于扩展其电力车队。虽然2017年在Hambach的智能工厂开始生产fortwo Coupe和Cabriolet已经代表该品牌第四代电动车的开始,但新产品和技术品牌'EQ'的第一辆电动车将离开2019年在德国梅赛德斯 - 奔驰工厂生产。这将是全电动SUV EQC,也将在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BBAC),戴姆勒与北汽控股的合资企业生产。在中国。

带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智能敞篷车(左)代表了该品牌第四代电动车的开始。右边是新EQ车型系列的概念车型,该车型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

预计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在梅赛德斯 - 奔驰电池电动汽车(BEV)的销售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因此,本地生产将是我们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成功的关键,对于灵活满足当地电动汽车需求至关重要。

“通过确认我们对中国电力驱动发展的共同承诺,以及为BBAC生产电池电动汽车做准备,我们正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总之,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合资企业奠定基础,成为中国未来的BEV生产中心,“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义表示。

EQ车型的其他地点是德国和美国的梅赛德斯 - 奔驰工厂,车型范围将扩展到包括紧凑型,高级和豪华级以及SUV车型的电动车。

“我们的电动汽车将在3大洲的6家工厂生产。我们针对每个细分市场:从smart fortwo seater到大型SUV。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关键组成部分。由于电池是我们电动汽车的核心,我们非常重视在我们自己的工厂中建造它们。凭借我们的全球电池网络,我们处于优势地位,“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生产和供应链部门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fer说。

“由于我们靠近我们的车辆工厂,我们可以确保最佳的生产供应。如果世界其他地区出现短期高需求,我们的电池工厂也准备好出口。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的电动车正在走上正轨。我们的全球生产网络已为电动汽车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为未来充满动力,“他宣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