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保时捷911 GT3首次进行了间谍活动

  • 2019-08-16 10:43:32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看到大量的谍照的即将到来的2020保时捷911。下一代车型将使用992底盘代码,将是当前991代的演变,很像997是保时捷911 996 的重新修订版本。我们不知道新车什么时候会亮相,但是在即将到来的车展季节的某个时候寻找新闻。今天,我们有一批即将推出的保时捷911 GT3谍照。

新车与目前的GT3看起来并没有明显不同。它仍然具有基本的911形状,后部略宽的臀部以支撑GT3更宽的轨道。这辆车装有现有汽车的后轮,并配有碳陶瓷制动器。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前后。现在,前挡泥板一直向下延伸,与前货区的前部齐平。前保险杠经过修改后略有更方形的进气口,类似于Cayenne或更新的Macan车型。在后面,中心出口排气口位于一个新的尾灯设计下方,该设计延伸了汽车的宽度,就像其他现有的保时捷一样。

当我们与Andreas Preuninger谈话时,他的负责人保时捷的 GT部门,在2018 年的纽约车展上,他透露,保时捷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坚持使用GT3中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Autoblog的一些工作人员认为目前的4.0升六缸发动机是目前任何新车中最好的发动机。预计新车型将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因为后者取得了巨大成功,尤其是在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