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第七代福特野马将一年推迟到2021年

  • 2019-08-16 10:52:50    来源:   作者:

在一篇讲述福特如何将更多野马 DNA注入其更广泛阵容的故事中,“ 汽车新闻”报道称,下一代第七代野马将被推迟“大约一年”。我们不知道原因,但据说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支持此举。可能会有一些改变与Mustang放弃其一次性平台以转移到五个新的模块化架构之一,被认为是为下一个福特Explorer和林肯飞行员计划的RWD / AWD架构。下一个Mustang现在预计在2021年

。但是,这是一个相当不确定的原因猜测,因为福特的显然有一段时间的平台合理化和零件共享计划。该模块化平台浏览器得到了驱赶出局的传闻四年前在今年并确认在一月。三月份,我们在纽约车展上发现了一款带有野马后悬架的2020 Aviator展示车。不是改良的Mustang悬架,但是相同的产品,我们希望换成更加强大的部件来生产时间。

只要设计师能够维持他们已经使用了几年的Mustang mojo,平台切换应该不是问题。这款轿跑车的真正技巧一直是以优秀的驾驶动态来支持那些流行的复古外观,后者的好处不应该受到伤害。小马车的首席设计师告诉AutoNews,下一个版本将“成为一款强大,匀称的车辆”,并且幕后的零件共享“不会让Mustang混淆”。

在那之后,一个功能更全面的平台为工程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比如有机会创造一个可与AWD 道奇挑战者保持同步的全轮驱动双门轿跑车,或者可能用于像谢尔比GT这样的特殊装饰。在平流层马力数量和严重的重量增加的情况下,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能力将增加控制和清晰度。

同样的方式,雪佛兰采用Camaro DNA创造了一个复活了Blazer名称的交叉,下一个Mustang将把它的心脏和灵魂倾注到电动交叉中。福特戏弄名称1马赫为EV人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推动者,但负面反应的踩踏似乎迫使人们重新思考。在此之后,作为美国阵容中的最后一辆车,可以说是福特最伟大的全球偶像,我们应该期待更多野马线索能够找到其他车型。如果它是福特希望为之铺平道路的Mustang,那么,目前还不清楚电动交叉车是否也会在一年后搬回到202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