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8年雪佛兰Corvette ZR1敞篷车

  • 2019-08-20 11:44:42    来源:   作者:

迪拜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Corvette ZR1。洛杉矶看到全新推出的新型Corvette ZR1敞篷车。这不仅仅是简单地成为Coupe敞篷版的新闻。它实际上是自1970年款车型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一款顶级ZR1。

实际上Corvette的设计考虑了敞篷车,这意味着底盘接受更加崎岖的结构变化,以适应折叠顶部和安全带底座的重新定位。对工程预见的证明是它的重量仅比Coupe重27公斤。

Corvette ZR1敞篷车采用软顶,与Corvette敞篷车系列的其他部件完全相同。它能够以高达30英里/小时的速度或远程操作。

在发动机罩下,它配备了独家LT5 6.2升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可产生755马力和969牛米的扭矩。Powerr通过七速手动变速箱输入,可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据说初步测试已达到60英里/小时的短跑,不到3秒,高达10秒的四分之一英里跑。作为最高速度,应该可以达到212英里/小时。

该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一个带有低分离器的深前面板,一个独特的前保险杠,更加狂野的前轮通风口和一个巨大的后扰流唇。可调式高翼也可通过ZTK高性能套件作为可选附件提供。

新款Corvette ZR1敞篷车将于明年春季在Corvette经销店上市时加入Coupe。它的建议零售价为123,995美元,而Coupe的价格为119,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