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可能会在几年内上演但尚未完成

  • 2019-08-20 16:15:43    来源:   作者: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可能会在几年内上演但尚未完成,正如玛莎拉蒂今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改款车型所证明的那样。微妙的更新包(看看它,你不会知道任何不同!)尽量保持包装在2018年款的新鲜。我们仔细看了一下展出的车。

GranTurismo实际上已于今年6月底发布,但媒体并没有广泛报道。它具有微妙的美学和技术更新,但没有其他。

GranTurismo于2007年首次推出。自那时起,Pininfarina设计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发展,变化很小。该系列现在包括两个不同的版本,Sport和MC。两款车都配备了一台自然吸气的4.7升V8发动机,发动机转速为460马力,转速为7,000转/分钟,520Nm峰值扭矩为4,750转/分,与六速ZF自动变速箱相连。

对于2018年款,GranTurismo的灵感来自于Alfieri概念车的鼻子六角形格栅。新的较低的空气管道有助于改善气流分布,并将GranTurismo的空气阻力从0.33降低至0.32,将GranCabrio的空气阻力从0.35降至0.33。后面也进行了轻微的重新设计。

在内部,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为四位成人提供足够的空间,配有独立的Poltrona Frau真皮座椅。全新的高分辨率8.4英寸触摸屏隐藏了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功能。下部控制台现在配备一个由锻造铝制成的双旋转拨盘和重新定位的按钮组。新款玛莎拉蒂双表盘时钟和Harman Kardon Premium Sound系统是Sport和MC版本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