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奥迪R8 V10 RWS本周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 2019-08-20 16:24:56    来源:   作者:

奥迪的后轮驱动R8,奥迪R8 V10 RWS本周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RWS旨在让奥迪客户体验后轮驱动体验。我们仔细研究了奥迪R8系列的最新成员!

奥迪R8 V10 RWS将由奥迪Sport的BöllingerHöfeR8工厂手工制造。搭载奥迪5.2升V10 F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Spyder需要0.1秒才能在3.7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18公里/小时。

当然,奥迪已经在底盘上做了一些工作。动态模式和Sport ESC的组合现在允许驾驶员产生受控的漂移。ESC只干预极限。双门轿跑车的重量为1,509千克,比全轮驱动版本减少50千克,Spyder减少了40千克。增加了传动轴,多片式离合器和中央差速器,使配备quattro的汽车有所不同。

从2017年秋季起,奥迪R8 V10 RWS将可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订购。交付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客户为Coupe支付140,000欧元,为Spyder支付153,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